写于 2018-11-02 02:17:10| 永利国际娱乐网| 国外

独家:美国调查广播机构扩大国际足联案件

纽约(路透社) - 根据证券文件和其他证据,一家体育营销公司本月在一份全面的起诉书中被描述为由于腐败的足球官员的“支持”而保留合同,这与美国娱乐公司21st Century Fox有长期关系

知情人士称,检察官宣布对世界足球管理机构进行腐败调查时,起诉书中对T&T体育营销有限公司的描述表明美国检察官已经加强了对媒体公司的关注以及他们对贿赂的了解

国际足联5月份,他们在法庭上发表了关于“一系列广播公司和广告商”的文章,但在去年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21世纪福克斯公司将T&T列为子公司并没有明确说明其作用

公司可以追溯到2002年,来自美国和Arg的政府文件英国福克斯女发言人表示,福克斯没有对T&T进行操作控制,她拒绝发表评论,福克斯未在起诉书中被提名,也没有被指控有任何不法行为.T&T也没有被指控在开曼群岛注册任何不法行为的T&T ,没有列出的电话号码,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有自己的员工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发起了针对顶级足球官员和实体的案件,拒绝发表评论联邦调查局的发言人也拒绝发表评论12月3日的起诉书说,与T&T“关联”的三名高管贿赂了至少15名高级足球官员,以支持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独家广播权,例如南美洲主要的Copa Libertadores等活动

俱乐部锦标赛三位高管当时与阿根廷体育营销公司Torneos y Competencias,起诉书称其中三位执行官之一此外,Torneos前董事长亚历杭德罗·布尔扎科(Alejandro Burzaco)于5月份在美国因贿赂计划被起诉,并于上个月认罪

另外两人在起诉书中被描述为同谋,但未被命名为Torneos,他是该公司的部分所有者

T&T与福克斯没有被起诉15名足球官员被指控,其中两人在上个月认罪

起诉书没有解释T&T如何从保留广播合同中受益T&T本身不是广播公司,而是通过获得广播权,它可以转播给主要广播公司21世纪福克斯,由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领导,最终有权播放解放者杯和其他比赛

腐败指控的雪崩促使国际足联主席塞普布拉特说他将辞职,只有几天在连任第五任期后,巴特未被指控犯罪,并否认任何不法行为检察官已指控41人和实体进行调查跨越全球的足球腐败来自整个美洲的足球老板都是被告人之一的案件,检察官称涉及2亿美元的贿赂和回扣计划与重大比赛和比赛的营销有关这些计划剥夺了足球联合会广播和营销的全部价值检察官表示,如果媒体公司受益于贿赂,他们的员工对此有所了解或者故意对此视而不见,那么媒体公司可能会承担刑事责任,法律专家也会发送电子邮件,短信和其他文件

作为对合作证人的访谈,通常用于评估员工何时知道什么,以及何时涉及贿赂的子公司或附属公司的所有权不足,检察官向主要媒体公司收取费用需要有证据证明公司知道或故意盲目根据起诉书,T&T部分归属阿根廷的Torneos,部分是“一群投资者,其中包括一家总部设在美国的大型广播公司的关联公司,其大致的陪审团都知道其身份”

描述不超过今天,只有两家公司拥有根据Torneos的说法,T&T福克斯的一家子公司拥有75%的股份,Torneos拥有25%的股份 福克斯与T&T的关系可以追溯到2002年,当时该公司与Liberty Media Corp以及私募股权公司Hicks,Muse,Tate&Furst的子公司合作组建了一家名为Fox Pan American Sports的合资企业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希克斯转移了据美国证券报道称,根据来自阿根廷福克斯的政府文件,2011年底完成收购福克斯泛美运动,根据美国自由媒体发言人没有回答有关该交易的问题希克斯已经不复存在卫星根据2月份的一份证券文件,电视公司DirecTV也对T&T感兴趣它拥有40%的Torneos,后者拥有T&T 25%的股份.DirecTV在8月份表示,其对1.41亿美元的Torneos投资可能会受到影响

正在进行的国际足联调查DirecTV是AT&T公司的一个部门,该公司拒绝就此案发表评论Torneos也拒绝评论福克斯已选择威廉姆斯和康诺利律师事务所知情人士称,有关足球调查的内部审查尚未确定无法确定审查的范围无法确定在英国电话窃听丑闻中代表默多克新闻集团的公司合伙人布兰登•苏利文无法联系到评论由Mica Rosenberg和David Ingram在纽约报道; Mark Hosenball在华盛顿的补充报道;由Amy Stevens和Grant McCool编辑